系統簡介

使用方式

團主流程
育達商職訂餐系統簡介
訂餐系統對校方、家長、同學、餐廳廠商都有莫大的幫助

校方可成為辦學特色,全台少有的雲端訂餐系統,簡化學生訂餐流程,與減少使用紙張,顯出校 方的辦學E化之優越。

家長利於了解用餐品項,因為餐點e化,可隨時查看兒女訂餐品項,便於關心其營養之攝取,並於餐點費用支出,皆有資訊可以查閱及記錄。

同學們點餐將可用最少的時間完成,點餐不再是每早晨的緊急事務,負責訂餐的值日生,也減少管理時間,點餐資料明確收款便利,使其更專注學習。

餐廳廠商可減少人工手寫計算的錯誤,縮短收款時間,減少使用紙張,統計餐點之大數據,皆可優化管理,能致力餐點的提昇。



登入頁
1. 網址 https://www.ff1313.b99.tw
2. 本校師生皆可申請為會員。(權限有分同學,團主,教職員)
3. 全校共有 145 班,各班只有一位訂單團主可執行訂餐。
4. 團主的帳密有特殊管理,統一發放,教師留有備份。





菜單訂餐系統
1. 所有人可在前一天下午 15:00 到當天的 9:00 開放點餐,皆以在限期內看到自己的點餐資料,資料欄有座號,餐點,數量,金額。
2. 菜單有圖文可以詳查,以下為電腦版。









手機版面設計圖示
1. 使菜單減少紙張印製。
2. RWD 手機版網頁設計,字體適中簡易好用為原則,便利訂餐查詢管理。







團主訂單
1. 團主版面有下訂資料欄裡,有大樓,餐廳,班級,座號,餐點,數量,金額。
2. 便利的收款管理,使收款更清楚。







團主下單:可以點選全部已收款,務必在早上 9:00 付款前按下單完成。

學生取餐
1. 各班學生們,可以在自己的後台查詢,訂單是否已經下訂繳款成功。
2. 當天 09:00-09:20 前,各班代表到美食街辦公室前付現金,領訂餐四聯單。
3. 因電腦作業,減少數量金額統計問題,快速列印出單機處理收款。
4. 學生取餐聯如下,大量減少使用紙張。





訂餐廚房統計
1. 自動匯總給廚房製作餐點,此改善有充足的時間來製作,品質更為提昇。





送餐統計表
1. 自動匯總給司機,減少運送時間,使餐點快速又即時。
2. 學生以取餐聯領取,並在學生會員後台雙方皆有手機資料可確定。
3. 學生用餐記錄著歷史資料,方便家長也能關心了解學生的用餐情形。









Copyright 2017 .
    
週一至週五 8:00~17:00 網站瀏覽人數:1